弦歌闻雅意

【2017】2.13-2.26

开学两周了,做点总结与反思
这两周最让我高兴的大概是时间流逝速度比起上学年要缓慢很多,因为每天都沿着设定好的计划稳步前行,作息也规律不少,整个人都精神状态和心态也保持着平和沉静。
这学期的课程虽然非常繁重,但幸运的是所学课程都是自己有着浓厚兴趣心心念念了一整年的,法律英语,国际法,经济法商法,国际商事仲裁,以及视唱练耳和当代中国对外关系。这样看来自己果然还是对涉外法律方向比较喜爱,虽然很想考刑法学的研究生然后成为一名刑辩律师,但内心的一些障碍到现在都迟迟未能突破,也是道阻且长。
外语学习方面,本想今年完成日语N2,但看了下自己的学业安排,大概是很难再抽出时间投入到日语学习中去了。不论是四六级BEC还是考研,中心都必须转移到英语上去,毕竟已经进入大二下学期,自我规划也要更贴近实际一点。
最后立几个flag吧,希望6月的英语六级可以到达570分,通过moot队的面试,专业课平均分达到85。
珍惜还在大学无忧无虑的日子,珍惜还能不为利益出于本心努力学习吸收知识的日子。

评论

热度(2)